亚健康黑暗骑士

在当大名,在搞冷门二次元,QQ见!

关于ky的杂谈
  我不是一个文手,写不出各位文触那样的文章,算不上字字斟酌但足够发自内心。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,应该算是杂谈,写文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早上群里的一条关于我的ky,看到这条消息,我突然有很多话想要表达,希望深爱白狄的你们可以看完。
  先具体说一下这件事,早上在群里翻聊天记录,看见2.0截了一张我在lof上的改图,紧接着往上翻,发现了狄芳党的某个ky用了我的图吐槽。其实最开始我是很懵逼的,不明觉厉外加黑人问号脸,我就看了眼ky的聊天记录,大概就是一个李元芳皮的ky说要在这张图上砍李白,抢了他的狄大人,于是乎我更加懵逼了。
  面对ky,我的内心是毫无波动甚至想笑的,我向来无视ky,视之为小学生,或者是中二病爆表的非主流下一代。然而,看到今天这个ky,我却有点荣幸之至的感觉,我的一张改图,八月二十一号发到了lof上,迄今为止热度不到150,比不上一个太太发的一条任何一个tag不占的摸鱼,却在时隔一个月后被人翻了出来,还是一个和我一点关系不沾的狄芳党。何等荣幸,我的图能传这么远到现在还有人关注,而且这只是我一条不知名的改图,居然深得狄芳ky党恩宠,被挂出来吐槽,不禁感谢这位ky一波。
  其实,各种各样的圈里,或多或少都有ky,我不能说萌狄芳的或者是信白的ky很多,也不能说白狄就没有ky,萌一个CP是自己的自由,每个人都脑回路如何也是他们的自由,ky强行安利自己的CP也好,疯狂喷别的CP也罢,最终都是他的的脑回路异于常人的产物。所以不管你脑回路怎么想,这锅你是得背。
  自我感觉,每个人萌不同的CP,都是有他的理由的,我喜欢白狄,视之为本命,原因是我喜欢李白放荡,狄仁杰清高,更喜欢李白云游四海,狄仁杰厮守长安……诸如之类的种种,让我爱上了白狄,至于狄芳,我不萌,在此也不想提及。
  今天这件事,黄队的一句话让我感触颇深,他说:“ky就是羡慕我写文写的比他们好。”这句话听着很舒坦,觉得也不无道理。所以 你ky就ky吧,我当你是在夸我,也当你被我强行安利了我的CP,总之,ky而已,我无所畏惧,只是你们脑回路太清奇。
  好了,逼逼了这么多,也不想长篇大论再说下去。总之一点,ky没什么,有后援团也好,贴吧挂人也罢,我作为一个天天忙的要死的工科狗是无心理会的,ky随他去吧,也没有必要生气或者伤心,请别忘了我们在群里分享的初心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24)